有钱能使鬼推磨

所谓:有钱能使鬼推磨~~我终于了解了~~
从昨天起,觉得原来最没有口碑的就是有钱的大人!!
讨厌他们的批评!!可以直接了当,让人颜面无存~~
难道这就是王道?!有钱人就可以了吗??
现在他所面对的应该就是报应了吧~~~
以前还会给与同情的心情,现在~~我觉得是报应吧~~~
烦!!如果要重伤别人请把自己的一切弄得完美才来说人吧~~!!!
这样的你,让我学会了有钱就很神气~~!!!
已经忘了你上次的恶行,可是现在~~不是我故意针对你,是你再次的“提醒”~~
让我想起了~~对我来说,真是噩梦!!!无奈~~
钱, 可以让变得贪心,骄傲~~你教会了我,或者是我从你身上看到的吧~~
不过,还是希望自己给自己留点口碑吧,免得以后后悔~~
觉得像你这样应该不会后悔的吧~~~哼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