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长的星期天

讨厌~~今天怎么过得那么慢!!
为什么?!我做的一定是错的!!
你常说:“我谁都惹得起,怎么不敢惹你”
是,你是敢。问题在于你惹得那个人的心情~
不是在于你的理会,是别人对你的信心价值
不是在于你很厉害,是你不顾他人是怎么想
你不会去感觉,因为你觉得没什么~~
好,你赢~~也许有一点~~
当那个人不再有任何脾气时,你就是最大的输家!!
我不服,是因为我坚持我的立场~
我知道,没人替我想,没人理我~
但是,我习惯了!!
不知从何开始,你们没发现我的“无理取闹”的style不见了吗
也许,你们永远不知道~~

1 comment:

  1. 无论你变得怎样,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!加油,亲爱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