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我的小黄~~

呜呜~~我的小黄。。。失踪啦!!!!
好生气!!
为什么!!
我的小黄-tupperware水壶啦~~可是他是我用自己的钱买的第一个水壶~~
哪个坏人,竟然顺手牵羊把他给牵走了~
本来还开开心心的去图书馆念书,把水壶阁在架上~~
四点了,口渴了,想下来喝口水再上去~~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小黄呢??!!!架子上空空的。。。
我的妈呀~!!不见了!!!
我直接问图书馆理员,他也没办法~~
我就打电话给妈妈,可是是爸爸接的(= =)
我想爸爸诉苦,他安慰我的话竟然是要我报警~!!冷掉~!!
haiz!!最近真的很不顺~~!!
计算机在学校也给人家投掉!!水壶也给人偷!!气死我
我的ah pooh也要多多保护了!!哈哈
我的小黄,再见了~~希望那个坏人不会摔你><
记得:把它毒死!!他是坏人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