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02.2012

21号咯。。离我拿工钱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~~
期待><~~~
不过这就代表spm成绩要到了~!!!
真的很担心。。因为上一年发生了些事害我在最后几个月无法温书~
真希望别太烂就好~

最近运气真的好怪哦。。
放工回家竟然被锁在里面,害我绕了一大圈才走到车~!!
气死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到家,竟然还踩到青蛙!!
我的妈呀。。当时真的吓了一跳,感觉什么东西硬硬的。
回头看。。@。@它竟然会跳!!
我想如果是青蛙王子也被我吓跑了吧~哈哈

今天更离谱!!!
我长牙了~~~~><
早上一起床感觉牙齿怪怪的~就问妈妈我的肉好像保住了牙齿。。
结果竟然是要生牙~~原来我还没老!!哈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