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开心~

抛开那些不好的事~~~~
我要去古晋了!!!!!虽然你们看了觉得没什么,可是这是我第一次,而且是和朋友们,特别开心~~~~
刚刚表演回到家..累时还可以啦...可是刚刚做了丢脸的事,跳到一半跳片!!!!我的妈呀!!幸好老天帮着我们,有好好的了~~让我们可以完成表演...哈哈~~~谢啦,老天爷~~~
明天还要教舞,紧张!!!不过我会努力的!!!加油~~~
可是舞还没学完,等下要完成他~~这样就不会临时抱佛脚了...赫赫
我会努力应付来临的表演~~要完美的让他的婚礼热热闹闹的~~~
也希望我们舞蹈员可以找到好的归属(包括我)︿︿

2 comments:

  1. 我会的~~啊哈哈。。。我要相亲·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^^如果你去相亲的话男士们会从你家排到阿襄家去的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