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们在seceret为跳舞团员班欢送会,因为他今天去了诗巫念书~~可能很少才会回来了~~
我们还合伙替他做了以很美得相框,还有我们全部美美的相片~~呵呵
之后,我们还为娜娜庆生。。。他今年十五岁了~我希望他在今年的考试可以获佳绩~~加油!!
还有!!昨天亲爱的送了我一个睫毛刷..哈哈~~很开心哦~~他总是买东西给我,怪难为情的~~不过还是要谢谢你!!
渐渐的~~感觉自己都大了,一个一个朋友都开我去念书,再读两年,我就要告别读书人生了,去读大学了~~难想象...哈哈
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~~加油!!朋友们!!


~睫毛刷~


~浩恋的我~


~Dancer Group Photo~

2 comments:

  1. I love u~~ 我对你的爱真是表达不出来~ MUAH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收到了!!甜进~心里~
    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