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失望~

今天。。我才渐渐发现,原来~~以朋友来说。。我在你心中还是没那么重要~~~
对我来说,友情是比爱情还要重要的。。可惜,对你来说。。好像不是~~
听到这个消息,我原本没什么稀奇。。。可是,还有这么多人,一声都没告诉我。。。
原本还以为你很忙,可是—我错了~~
还默默地流下眼泪。。。不能解释,只好用别的原因瞒着自己~~
我想看破,就是这种心情吧。。你在我的心中的位置,也大大的扣分了~~
但我不会恨你,因为你也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。。所谓:有时选择不知道会比较幸福
也会开始慢慢学习,从你身边离开的勇气。。选择不打扰,你们相处时间会比较多,可能有时我真的让人不喜欢,会明白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的莲妞~每个人的感情观念都不同,你觉得的不一定别人也是这么认为~ 朋友不一定可以陪你到最后,因为大家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方式。也许你把他/她看得很重,但是在他/她心里也有别的东西比你更重要。。现在朋友对你是最重要的,但以后呢?可能因为生活环境逼你和朋友们不再亲近,种种的可能性发生。。拿出你的体谅,交朋友最重要要开心~ 不是他们不喜欢你,只是他们想接触更新鲜的事物。 你对他们的好,他们一定会感觉得到的~就像我觉得你很善良又可爱又seng nge~ 哈哈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谢谢你啊~~~~~最后那几句还蛮感人的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