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回来了~

好久没写了。。。因为开学了,变大忙人了~~~~呵呵
前天完成了完美的表演,还要感谢大家的合作呢~~~
再来就是我也成功完成了 乐队的表演了,也获得了好评,也再次获得了“最粗鲁“奖!!哈哈。。
只要跟大家出门,一定会的这个奖。。。幸好不是“做作奖”~~~还好啦!!!
不过至少我给大家带来开心。。。我自己也会很开心~~~~
不过回到了学习的岗位上,而一个月没碰书了~~~好不习惯的说!!!不过现在慢慢在和别人抄以前的功课了~~~哈哈。。。
可是回来之后,却发现这个人变了!!!而且变得讨人厌。。。有时还会把我气得想要骂他。。可是我不想这么决。。。。也许人太好吧~~~没办法
继续加油吧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