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公道~~

所谓: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,
做什么事情你三四才下结论, 没有每次都这么幸运好不好~!!
昨天补习补到一半,有个陌生人发了一封信息来,他跟我说"有人看到你玩我的电脑词典"
阿妈的!!真是一头雾水, 清白的我,当然就开始解释,我只是告诉他我有电脑词典,wallpaper是飞轮海而且还不能touchscreen的,他就说为什么我知道他的是touchscreen的..哇老!!不是指定是我了吗?!!!
为了证明,我赶快打电话叫我妈妈去我的书包看看有没有什么别人的电脑词典,可是她只从我书包找到我的而已~~
放学时,爸爸问我有没有拿,我说连看都没看过!!!爸爸就觉得很冤枉~!!(补习的人都会认为是我拿的)
静静的不就代表我真的作了吗?!!我爸立刻打给他要证据,那个人的哥哥还说第二天会给一个交待~
大便!!!!
去补习时老师一直看我才把这件事说出来,我忍,只怕一气会说错话,就直接说我看都没看到,一连臭脸~
八点,我的父母就到了补习中心找老师和校长谈,结果老师才在班上和所有人澄清~!!才换我一个公道~~
我朋友都跟我说,星期一的事星期三才拿来讲,而且你不能说星期二早上和下午会没人拿~~
今天还去找那个女的问:"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玩它的电脑词典"他就一直跟我活对不起...他还知道这么说会害死人可是她还是说了~!!!!
妈的!!补习也会闹不愉快,不是我很霸道,是如果我没发言就代表默认,岂不是吃了死猫,我没这么笨!!
给人当作贼是一辈子的事, 广且我没有~~~!!!我要的只是公道~~你在班上帮我解释就算还我了,我要的只是这样而已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哇呀,是哪个女的这样没款哦??诬赖你!她的嘴巴还没有咯,很快会烂掉!!气****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iya!只有她有电脑词典的么?荒谬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r....n he is a boy o....NOT GENTLEMAN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