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工作感想~~

呼呼~~刚刚放工回到家~~累到.........><
开心的是完成了2天的工作,而让我有了想法。。。
那就是—做工好累呀!!!!
也让我确定以后的cita-cita~~
做老师好,可是朋友都说现在的小孩很难教~~~
可是,做老师的好处就是:
- 工钱高
- 假期多
- 做工时间少
赫赫,正适合这么懒惰的“我”~~
可是跟朋友一起工作没有这么压力,还蛮开心的~~



憔悴的我~~~哈哈哈


为了那红包~~必不得已~~哈哈。。。可爱的AMY

我堂弟在彩颜色比赛~~加油啊!!!

可爱的AMY说她像猪~明明是熊!!哈哈哈



气死我~~爸爸在我脚上画的杰作!!害我要穿长裤遮起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