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有忙不完的功课,但还是会做上来上网~~赫赫
最近,跟朋友代理和开了一间小店面(wonderland cabinet仙境阁)
大家应该都会问我,不是要spm了吗??
别担心,因为这个只需预购,不必担心货卖不出去~~
不过下单的人要等咯,而且我的朋友才是大股东,我只是小帮手而已,所以没什么大阻碍~~
不过,我还是会抽时间来看看得,希望大家可以给与支持~~
不买没关系,给个like就满足了~~
所谓:万事起头难吧~~可是,我觉得我会破产先~~
因为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!!哈哈哈
大家可以开这个网页来看看哦~~
有卖
- 假睫毛
- 衣服
- 时尚眼镜
- 裤袜
- 发型用品
- 电脑装备
- BB CREAm
- 化妆品
- 面膜
- 创意用品
如果有兴趣可以在pages上留言~~或者可以直接找我,谢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