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。07.2011

呼呼 ~~
我又来探望我的部落格了 ~~
最近啊,没啥事发生,只是有一个小星球住到XXXX里来了。。
它呢??没有很大,才5-6cm罢了 ~~(有点吓人)
可是不怕!!这个星期后它会从我的身体离开。。
因为我给了他张红牌!哈哈哈
说真的!我很怕的啦!!
我不在乎结果,只在乎过程~~
可能有点血腥~~怕怕 ><


这个还不够劲爆 ~~
最劲爆的是 -我的junhyung有女朋友了~~啊啊啊啊啊啊!!!
T____________T
还是hara!!!啊啊啊啊啊啊!!!!
我本来还蛮喜欢她的 。。。结果~~哼!!算了~~我不干了!!
哈哈 ,人家都没请我喜欢他~~不过还真的蛮气的 。。
haiz~~幸好hyunah的 新歌让我可以转移目标~~厚厚 ~~~~
只是他晒黑了 ~还蛮心痛的 ><
希望可以白回来,看了也比较爽~~^^
我家的astro终于装好了~~明天可以看music bank了!!哈哈
hyunah唱live我可以看到了!!呵呵 。。。疯子!><


换歌了~~是rainbow的sweet dream~
不错听!!给他个 like~~^^
希望大家每天都有个好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