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。晴天

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忧郁的一天。。
昨天经历了我一生最痛苦的星期六,但是我还是咬紧走过~~
快要崩溃的心情,怕父母担心,好几次我都试着忍住不让眼泪流下,但有时还是忍不住。。
因为我知道,能省则省(借词好了)哈哈
不管如何,我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命运~也试着改变 朋友们,相信都会看得一头雾水~
别担心,我很快会回来的~~

在没有我的这两天,你们两个应该会很寂寞吧~~哈哈 答应帮我记功课可别忘了啊!!而且,想我哦^^ 详细情况,待续~~^^

换个心情!! 最近,我要正式让我的宝贝曝光!! 那就是——AHPOOH 哈哈~~但被人取成得了黄胆病的熊~~(无言) 下一次将会公布我的收藏品~~ 可是不多,见笑了~~哈哈 先送上一张~
~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