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活得快乐

快乐。。。他的定义是什么??笑一笑?很开心?哈哈大笑?矛盾~~
在我心中,学习和别人抬杆,不然别人觉得你是包袱,才是真正的快乐。。。
因为,给人家讨厌是很难受的,相信每个人都懂。。。
可是,当别人开始嫉妒你的时候,你只会觉得,很累~~~
因为他无时无刻都让你不舒服,会让你想和它保持距离,那就是忍无可忍的行为了。。
就事论事??我不觉得。。。也许是我变了,变得粗鲁,很开朗,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开心。。而且身边的朋友也会哈哈大笑,而不是瞪大眼看你耍保。。赫赫~~
然而,相反的,却都不一样。。厌倦了~~~可是我还是选择配合你。。
所以我想学习,学习当个赢家~~~我要快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