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不明白~

所谓,做人要想远点。。。一直在劝你了还是听没有!!真是不明白~~
都说不是你想得那样。。可是,你好像牛酱,听不懂我在弹什么~~
我只能说用心胸狭窄来形容你,拜托你啦~~~看开点!!不是每个人都欠你似的~~
总觉得自己有几伟大下,只差我没打压你而已~~~我就是这样!!
还是晓好,可以听我诉苦,我很喜欢他~~虽然总是我在出她在收,可是他却什么都没抱怨~~
很开心,可以拥有这样的朋友~~有福哦!!
哈哈。。。不过,我还是喜欢以前的生活,没有距离的笑着,那时我最想拥有的。。。
可是,回不去了~~只能回味~~没有任何坏话~~其实,我也听累了,也有被说的心理准备~~
以免以后会失望~~加油吧~~
可是,我还是爱你们~~~~赫赫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