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

进入考试的第二天了~~但还有好久,希望我能撑到那个时候。。。
最近发生了好多可怕的命案,不知道是十月太阴,还是要世界末日了。。
2012-预言了会世界末日,可怕。。这个月死了这么多人,一次都用十个以上来计算。。
曾经想过-如果世界末日,我要干吗。。在家等死,还是大家抱在一起哭??呵呵~~
可是希望这一天不会到来,我就不用想这个问题~!!
前几天,妈妈去听健康讲座会,结果回来就说我的肠胃不好~~
要少吃肉,不然会死得很快~~!!!
哈哈。。因为我很少“排泄”,所以身体的毒素严重到我的皮肤都成黄色(像老人的皮肤)
还有一次,陪妈妈去查细胞,看到妈妈的细胞活动自如,想必我得也不差吧。。
结果。。。我的细胞只有一句话形容:KANASAI
它长得突突的,而且还褐色的(正常的是白的)
而且他还慢慢的前进,我吓勒一跳!!我才十六岁也。。
因为小事身体就不好才导致的,所以会常常流鼻血,头晕~!!
所以现在不能多吃肉,要常吃青菜和水果咯,希望我不会休克!!哈哈。。不可能
加油考试吧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