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Cr@zy DaYs~

今天乐队练习,只有一句话........够力~!!呵呵
跑了十多圈,我的炒饭和美禄在里面一直滚来滚去~~哈哈(STUPIAK)
就是时间选不对,在他们考试时间,所以不能玩乐器~~想他~
可是,练了两个小时,打算溜去图书馆K书,结果~~他竟然给我们吃闭门根~~
我和朋友就一起翘去朋友家~~哈哈。。
奇迹的是—我给晓蓉家的见面礼是——————帮她洗厕所!!!哈哈
真是够力~~
我们还一起看卡通~~呵呵。。喝沙士,吃巧克力,一边聊天~~
过后,贪吃的我们去美利爆~~!!吃粥,很好吃呢~~
过后就回家睡觉咯,然后又去海边跑步,爽!!
本来计划今晚出去的,结果就母亲大人一句-我很懒惰,就泡汤咯~~!!
每次这样,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无言!!也不想跟他吵,就生闷气~!!
还好咯,明天跟朋友出去,反正他都不要带我,也不可以管我自己出去~~哼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